越南一名男子日前帶小三出遊竟巧遇正宮,正宮隨後跳上汽車引擎蓋阻止兩人逃走,卻遭到丈夫加速將她甩飛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越南一名男子日前帶小三出遊竟巧遇正宮,正宮隨後跳上汽車引擎蓋阻止兩人逃走,卻遭到丈夫加速將她甩飛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越南街頭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抓姦案件,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小三外出遊玩,被正宮逮個正著,雙方爆發激烈的衝突,正當男子準備載著小三開車離開現場時,正宮竟跳上引擎蓋擋車,男子見狀卻沒有停止動作,反而加速試圖將正宮甩開,讓現場圍觀民眾相當傻眼。

根據越南當地媒體的報導,越南清化一名男子在7月6日時,開著紅色轎車載著小三開心出遊,沒想到卻在約會地巧遇自己的妻子,讓妻子氣得衝過來質問兩人的關係,隨後這對夫妻就在路邊大吵了起來,引起路過民眾圍觀。

眼見兩人越吵越激動,男子乾脆不理正宮,打算開車載小三逃跑,正宮為了阻止丈夫離開直接趴上引擎蓋,要求小三下車理論,並不斷大罵兩人的姦情。男子被越說越憤怒,一怒之下竟毫不留情的狂踩油門,加速狂飆試圖將妻子甩下來,妻子則是趴在引擎蓋上不斷呼救。

現場雖有不少人騎車追去試圖救下正宮,無奈追了幾公里依然不敵汽車的速度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離開。過了一陣子之後,正宮疑似體力不支放手,被車子拋出去重摔在地,男子才停下車查看,並憤怒的給正宮一個巴掌,正宮竟然一邊哭著,一邊赤腳衝向副駕駛座,打算繼續找小三算帳。

雖不知道這對夫妻最後結果如何,但影片曝光後依然吸引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這位正宮看來也是不要命」、「明明就是你老公外遇幹嘛賠掉自己」、「這男的根本不管正宮是死是活」、「這種男的不要也罷,何必搞死自己」。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!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