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愛綺(左)突po文,指李妍瑾爆她棄養爸媽,根本沒求證事實,讓她氣炸喊告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李愛綺(左)突po文,指李妍瑾爆她棄養爸媽,根本沒求證事實,讓她氣炸喊告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過去以藝名李嘉在歌壇闖出一片天、被封為「夜市小天后」的藝人李愛綺,今(11日)早突然在臉書po文開噴,對象是同為藝人的李妍瑾,寫道:「人在做天在看、沒在怕別人亂講、但我比較不了解的是、為何有人會無聊到去管別人的家事…說我棄養父母?妳有事嗎?李妍瑾!」直言對方自以為要幫李愛綺妹妹,但根本沒搞清楚狀況,痛罵李妍瑾「如果你只是要炒妳直播新聞、那就太low了」。

李愛綺今早在臉書po文直接點名李妍瑾,表示她自以為正義,「一通電話就可以跟記者爆料、斷章取義、沒有根據!」大嘆對方根本不了解她,也不了解她的父母,就說她棄養爸媽,「要當正義姐嗎?幫我妹嗎?那請你用用腦子、先搞清楚狀況」,事後李愛綺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電訪,表示妹妹在幫李妍瑾直播賣衣服,兩人喝醉酒閒聊,妹妹抱怨發牢騷,但李妍瑾也沒求證就跟媒體爆料,讓李愛綺大暴怒,直呼跟李妍瑾一點都不熟「如果對方報導寫的任何一個字是錯的,我一定告死李妍瑾」。

李愛綺臉書po文。(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李愛綺臉書po文。(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
李愛綺透露,妹妹小她9歲,是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一個5歲的孩子,本來是跟爸媽一起住在汐止,後來妹妹為獨立工作而搬到東區,爸爸為了照顧妹妹也跟著搬去,李愛綺表示知道單親壓力大,而自己跟先生也是一路辛苦在照顧孩子,「自己出去生活就知道有多不容易」。

李愛綺妹妹之後幫李妍瑾直播賣衣服,某次兩人喝酒聊天,妹妹說到之前爸媽生病住院,姊姊沒幫忙,李妍瑾一聽就替她抱不平,說要去跟媒體爆料,結果事情傳到李愛綺耳裡,讓她超氣,還原了事情的真相,表示爸媽當天住院,妹妹打了電話來,她當時在錄影,就要妹妹先去醫院,之後過去幫忙,直言自己怎可能不管爸媽?「我爸媽聽到都覺得很好笑,他們都可以出來幫我做證」。

至於李妍瑾的爆料行為,李愛綺覺得莫名,一來李家的事情跟她有何關係?覺得她怎可只聽到事情的部分就去爆料?推測李妍瑾一定會說自己是站在正義的立場,李愛綺有求證妹妹,妹妹說當時只是喝酒發牢騷,有些情緒,「但旁邊人不應該搧風點火吧,李妍瑾你弄我幹嘛?」李愛綺強調自己跟她真的不熟,痛批:「李妍瑾你是要炒新聞嗎?把人家家裡搞亂七八糟」,表示妹妹也說李妍瑾喝醉後,根本沒辦法阻止對方,李愛綺表示自己跟李妍瑾連見面都沒有過,直呼:「真的很衰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