庾澄慶防疫在家,分享運動短片,但眾人都聚焦在他的半透明服裝上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庾澄慶防疫在家,分享運動短片,但眾人都聚焦在他的半透明服裝上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新冠肺炎爆發後,至今仍肆虐全球,台灣也在2個月前出現疫情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如今當局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再延長,各行各業也必須要遵守嚴格的防疫規範,才能「微解封」,其中,演藝圈受到波及,錄影工作難以進行,多數藝人都宅在家防疫兼養精蓄銳,包含「哈林」庾澄慶。

受到疫情影響,演藝圈運作也受到限制,不分資歷與地位,許多藝人只能停工待在家,在兩岸都相當受歡迎的天王庾澄慶就是,今年59歲的他,無論音樂或是主持風格,都較為動感有活力,他多年來也維持著不錯的外型狀態,不料最近有點發胖,連他自己也看不下去。

近日庾澄慶在臉書po文,過去喜歡分享自己到戶外爬山、騎腳踏車的他,如今宅在家也「動起來」,喊話「消滅可惡的小腹!」,只見庾澄慶穿著全套運動裝,深藍色無袖微透明緊身運動服搭配緊身長褲,身形看得清清楚楚,哈林也坦言「身體某些地方有點凸出」,果真腰間走鐘,多出一圈肉肉。

哈林隨之跪在瑜珈墊上,開始奮力滾輪30秒,發出努力的喘氣聲,相當賣力,但眾人沒研究他的運動方式,反倒聚焦在他的服裝上,女神徐若瑄忍不住留言:「哥!你生日快到了!我可不可以送你一套運動服?」,讓粉絲笑爆直呼「真的有必要」,還說要加碼一套讓他換著穿,看來哈林對這套運動服情有獨鍾,完全被認出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