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王晴外型亮眼,為模特兒出身。(圖/王晴 IG)
女星王晴外型亮眼,為模特兒出身。(圖/王晴 IG)

藝人王晴秀麗的容貌,擁有「本土林志玲」封號,並參與許多八點擋連續劇演出,如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等戲劇作品,演技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。王晴最近在社群上分享演唱抖音神曲,她那清亮、甜美的音色,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:「戀愛了!」

王晴昨(10日)在 Instagram上傳一部自彈自唱的短片,演唱抖音神曲《熱愛105°C的你》,她穿著白色緊身平口衣襯出超兇上圖,一片雪白的胸口露出性感的鎖骨與香肩,頭髮綁成包包頭,造型相當可愛與動人,寫下練琴錄影的心得:「怎麼樣都沒辦法錄到完美,乾脆就放個凸槌的版本,大家笑一下。」

王晴也表示最近的心情:「因為最近身體有點微恙,這兩天如果體力有微好轉,再來直播跟大家微微聊一下好嗎?希望大家也都能再微忍耐,不要到處微放風,微旅行、微社交,再自律一點,才能更早真正大解封,這段期間只能透過網路,來跟大家來微互動!」

王晴目前還是維持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,並且規律的運動,來增加自己的免疫力,擁有良好的作息習慣,才是對抗病毒最好的辦法。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:「高音很乾淨很好聽」、「王晴,我是105度,謝謝你的熱愛」、「漂亮的晴晴,真的是好歌藝」、「妳會彈鋼琴嗎?」、「帶給大家歡樂的感覺,不錯喔!」、「看完這照片….哪睡得著!」、「早睡早起身體好!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