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提托康波這麼高大的身材,竟然還有人認不出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阿提托康波這麼高大的身材,竟然還有人認不出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老實講,就算公鹿「字母哥」阿提托康波知名度可能不如詹皇或柯瑞,但他的211公分身高也認不出來嗎?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爆料,字母哥先前待在鳳凰城客場飯店,竟然發生半夜弄丟鑰匙,卻遭飯店櫃台人員追問真實身分的糗事。

「公鹿前兩場總冠軍賽都在客場作戰,且住在鳳凰城郊區的飯店,在字母哥生涯首場總冠軍賽前夕,他一直默默備戰中,」阿米克說,「但在G1賽前,字母哥遇到一個罕見的障礙,他在半夜竟然弄丟了房間鑰匙,只好跟櫃台人員求救。」

「這名女性櫃台人員很友善,卻不認識字母哥,只能隔著玻璃詢問這名戴口罩男子姓名,當字母哥提供他的化名,這在想保護隱私的名人當中很常見,櫃台人員很疑惑為何他無法提供證件,」阿米克說,「幸好另一位櫃台人員連忙說,這是雅尼斯!」

只能說身材如此高大的阿提托康波,戴上口罩之後可能沒人可以認得出來,只是身為飯店櫃台人員,連公鹿球員入住的基本資料也沒有,這也太誇張了點,而且字母哥半夜才突然搞丟鑰匙弄出這次風波,也不禁讓人懷疑他半夜到底跑去哪裡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