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感情,處女座、雙魚座、摩羯座的人容易多慮,導致與好桃花擦肩而過。(圖/Shutterstock)
面對感情,處女座、雙魚座、摩羯座的人容易多慮,導致與好桃花擦肩而過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真愛難尋,除了靠緣分,還要有一顆開放的心,才不會單身多年還感嘆找不到真愛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處女座、雙魚座、摩羯座的人最難脫單,即便他們內心很嚮往愛情,卻容易因為想太多而卻步,導致常常錯過好桃花。

▍1.處女座

在戀愛中,處女座是紙上談兵的高手,即使他們沒有戀愛經驗,也能夠說出一套感情的理論。他們擇偶的標準非常高,隨著年齡增長,經歷過越來越多的事情之後,處女座會變得更理性,即使他們知道一份真摯的感情得來不易,但他們依舊會以現實的眼光挑對象,一方面渴望愛情卻又懷疑愛情。

▍2.雙魚座

對感情,雙魚座始終保持著最天真的幻想。對於雙魚座來說,能夠跟初戀白頭偕老就是最幸福的事,他們很渴望找到真愛,總希望可以在年輕時就遇見能相守一生的人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「初戀就結婚」的運氣,一旦他們被傷害過一次,就會對愛情失去信心,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找到真愛,因此總是在情場徘徊很久。

▍3.摩羯座

摩羯座的人在感情方面非常感性,卻又很理性,他們會在心裡默默渴望遇到真愛,與相愛的人牽手一輩子,但實際上,他們也深信世界上不會有永恆不變的愛。在摩羯座看來,人都是自私的,大家最愛的永遠是自己。由此可看出,摩羯座的愛情觀其實有點悲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