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君澤被封為「最正主播」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卓君澤被封為「最正主播」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
人氣體育主播「卓卓」卓君澤外型甜美,不但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,還被日媒封為「超美人」,如今的她事業愛情兩得意,和威廉(廖亦崟)穩定交往3年多,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然而人紅是非多,竟有酸民轟「看到就噁心」,讓她忍不住火大截圖回嗆。

日前PTT有一篇貼文在討論張景嵐是否是正妹,下面留言戰成一片,沒想到竟有條留言指名道姓批評卓君澤,「還有那個卓君澤,聽她講話超倒彈」,讓她感覺十分莫名其妙,意外躺著也中槍,氣得截圖公開對方的帳號和留言內容,直接PO到限時動態上反擊。

卓君澤莫名躺槍,氣得截圖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卓君澤莫名躺槍,氣得截圖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卓君澤IG)

卓君澤氣得表示,「本篇在討論景嵐是不是正妹,對我來說,絕對是!」接著話鋒一轉怒嗆該名網友:「但你無事扯到我是有什麼問題!不喜歡聽可以不要聽,聽了又要嫌,抖M啊?」在最後她也諷刺對方,「祝您平安順心,講話一輩子不咬舌」,字裡行間充滿怒火。

事實上,卓君澤一直都是公認的美女主播,2012年和呂佳宜、簡懿佳被封為緯來體育台的「三朵花」,但之後3人陸續離開,卓君澤在FOX體育台落腳,還因為2015年到日本探訪,被日媒大肆報導驚人美貌,如今莫名遭躺槍攻擊,也難怪卓君澤會如此生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