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外型甜美,氣質優雅。(圖/林襄 IG)
林襄外型甜美,氣質優雅。(圖/林襄 IG)

林襄外型甜美,長相與高雄市議員黃捷相似,擁有「暗黑版黃捷」的稱呼,擁有大批的粉絲追蹤的她,近期發行數位寫真成銷量為第1。近日林襄在Instagram分享57秒的運動影片,讓許多朋友看完影片直呼:「看妳運動的樣子,實在是好舒壓!」

林襄昨(9日)在影片當中,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小背心,領口前透明的布料,看到若隱若現的事業線,側身躺地時讓她超兇上圍快要溢出,亦隨著她纖細的手臂晃動,而林襄也透出他訓練有成的小蠻腰,搭配著灰色的貼身褲,在休閒空間放著灰色的瑜珈墊,利用瑜伽滾筒在身體肌肉來回滾動,來協助筋膜放鬆,促進血液循環。林襄表示:「好久沒運動,全身痠痛乳酸大量堆積中!」。

林襄近日在曬出一張性感火辣照,在室內房間裡,穿著一套黑色的比基尼,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裡自拍,豐滿的美胸與好身材曲線,實在藏不住!她表示:「趁著這次的疫情,有好好的休息之外,還有做之前一直很想做的事,新企劃即將來到。」許多喜愛她的粉絲,相當期待這個新企劃的到來。

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:「襄女神做瑜伽好可愛」、「乳酸不會堆積那麼久,是延遲性酸痛」、「我也荒廢兩個月,下星期也準備跑起來了!」、「看你做運動我也跟著做運動」、「原來妳乳酸,拿起筆記本寫下紀錄」、「聽見肌肉正在哀嚎的聲音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