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荷娜死性不改,屢次染毒。(圖/翻攝自黃荷娜IG)
黃荷娜死性不改,屢次染毒。(圖/翻攝自黃荷娜IG)

南韓大企業南洋孫女黃荷娜曾和韓星朴有天交往,當時2人因涉嫌購買、吸食毒品遭逮,2人撕破臉後,黃荷娜仍死性不改,又被抓到和吳姓丈夫、好友多次施打毒品,還控訴都是丈夫趁她睡覺時偷為她注射毒品,丈夫和好友在同年相繼輕生,她才當庭痛哭,「我感到很遺憾也很想他們。」

黃荷娜2020年再度因染毒遭捕,然而和當事人吳姓丈夫及友人卻都在同年輕生,讓外界懷疑黃荷娜是否動用背景介入此事,在審判期間,她也將一切都推給吳姓丈夫,「都是他趁我睡覺時,不知不覺替我注射毒品。」完全否認自己吸毒,然而檢方並未在相關物件上驗到吳男的基因,法官因此認為她完全沒有悔改。

然而黃荷娜6月出席辯論會時卻當庭痛哭,雖然我覺得很冤枉,但真心感到抱歉」、「我真的深愛過的老公(吳男)以及做出極端選擇的南姓好友,再也無法恢復健康,我感到很遺憾也很想他們。」坦言自己很想念丈夫,對此,法官認為她還是全盤否認罪行,看不出有反省,因此判刑入獄2年、罰金韓幣40萬。

事實上,黃荷娜已經無數次捲入吸毒案,過去勝利爆出夜店吸毒風波,也傳和黃荷娜脫不了關係,然而當時她卻沒有受到任何懲罰,黃荷娜更向身邊朋友炫耀自己和警方關係密切,當時警察局長姜信明(音譯)被問及此事,也立刻撇清,透露自己不認識黃荷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