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的她身高有181公分(圖片來源/Yaroslava Mahuchikh IG/rosya_dp)
19歲的她身高有181公分(圖片來源/Yaroslava Mahuchikh IG/rosya_dp)

前陣子有和大家提到田徑場上的德國美女施密特(Alica Schmidt),她火辣的身材和精緻臉孔引起外界關注,尤其她這次又要以奧運選手的身份出征,圈了更多粉絲,而這次其實還有一位田徑圈的美女也要參加奧運,那就是烏克蘭的19歲跳高美少女瑪胡奇克(Yaroslava Mahuchikh)。

瑪胡奇克目前只有19歲,比22歲的施密特年紀還要小,可說是運動場上的「小清新」,她的臉孔比較偏向芭比娃娃類型,身材纖細,有著一雙超級大長腿,跟施密特屬於不同的風格,而她年僅19歲就擁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,勘比模特兒。

擁有美麗外型的她在運動場上的成績同樣不馬虎,2019年首度參加世錦賽的她就以2公尺04奪下跳高銀牌,更創下U20的紀錄,當時她說:「我還未滿20歲,還有機會能將此紀錄推上2公尺06或更高。」看出來她小小年紀就有非常大的決心和目標。

另外在今年2月舉辦的室內跳高比賽中,她以2公尺06奪下金牌,寫下國家紀錄,在不久前7月鑽石聯賽斯德哥爾摩站跳高決賽,也以2公尺03奪下金牌,是今年全球最佳成績,對於將要參加東京奧運的她來說氣勢如虹,也被外界視為奪牌熱門之一。

瑪胡奇克的IG也是一大焦點,至今有275則貼文、4.9萬追蹤者,就19歲年紀來說已經非常多了,而她私下也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和訓練照片,都非常陽光健美,圖中可以看出她的腿真的很長,站在她身邊的人都「自曝其短」了,希望這次認真的瑪胡奇克能在奧運拿下好成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