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菲外貌清新甜美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韓菲外貌清新甜美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
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,育有一子一女,其中18歲女兒韓菲外型甜美亮眼,今年還順利錄取加拿大知名學府多倫多大學,剛畢業的她也時不時會發文和粉絲互動,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今(10)日她便曬出證件照,神仙顏值再度引發話題。

韓菲日前曬出一組證件照,只見她旁分柔順長髮,露出清秀立體的五官,無論是大眼、挺鼻,都證明韓菲是個美人胚子,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,她也在文中寫道:「隔了2個多月才來拿的證件照」,適逢疫情期間,她也在家找到樂趣,日前自己調配印度香料奶茶,將生活過得愜意有質感。

韓菲曬出自己的絕美證件照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韓菲曬出自己的絕美證件照。(圖/翻攝自韓菲IG)

而韓菲不僅擁有高顏值,對自己的未來也十分有想法,2年前就毅然決然從公立高中轉到國際學校,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她每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,最後果真錄取多倫多大學,還以議長獎之姿畢業高中,讓媽媽余皓然十分感動,不僅如此,她和同學們還一起製作學校畢業歌曲,參與了演唱和詞曲創作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。

然而人紅是非多,韓菲卻遭酸民攻擊,她在多倫多大學唸的科系,不用分數太高就能進去,認為媒體將她形容成學霸太過誇張,「UBC(哥倫比亞大學)沒有考進對吧!因為現在UBC比多倫多大學難進!所以做人還是低調點吧」,對此,高EQ的韓菲也回應,「新聞要怎麼報,那是他們的選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