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熊熊(卓毓彤)在IG擁有78萬粉絲追蹤。(圖/熊熊IG)
藝人熊熊(卓毓彤)在IG擁有78萬粉絲追蹤。(圖/熊熊IG)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擁有豐滿的上圍,外向直率的性格,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,更是擁有「國光女神」的美稱。最近熊熊與圈內好友一起開啟直播節目《愛情診療室》,並分享在感情裡所遭遇的經歷,和主持人派翠克聊到:「除了吸毒的男生沒有遇過,其他的渣男事件,我都遇過了!」

熊熊分享親自遇到的渣男事件:「比偷吃與賭博還要更可怕,就是對方會施展暴力。之前有遇到一個男生喝酒前、喝酒後完全是判若兩人,有一次結束工作回到家裡的時候,就看到男友坐在客廳裡,手裡拿著一個甩棍一直在甩著。」

藝人熊熊在直播節目中提到,之前的男朋友有暴力的行為。(圖/熊熊臉書)
藝人熊熊在直播節目中提到,之前的男朋友有暴力的行為。(圖/熊熊臉書)

男友看到熊熊和其他男藝人合影,就開始詢問著:「這個男生是誰?」向對方解釋說:「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」下一瞬間男友突然拿著甩棍打牆壁,又打破玻璃桌,桌子瞬間破碎得四分五裂,當時熊熊嚇哭了!跪在地上一邊撿起碎玻璃,一邊穩定對方的情緒來緩和當下的狀態。

之後熊熊準備去洗澡的時候,男友又提起一件事情:「上次跟妳父親一起去吃飯的時候,妳父親一直揶揄我,說我沒有當過兵,請妳父親現在跟我道歉!」熊熊回應:「我父親已經60幾歲,還需要跟你抱歉?你沒當兵是事實呀!而且我覺得父親沒有做錯任何事。」後來男友又用拳頭打破廁所的玻璃門,熊熊立刻用手將臉部遮住來保護自己,雙腳受傷流血,後來安撫對方與道歉過後,半夜裡從住處逃跑出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