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峮峮的氣質相當甜美可愛,因此擁有大批粉絲追蹤。(圖/峮峮IG)
藝人峮峮的氣質相當甜美可愛,因此擁有大批粉絲追蹤。(圖/峮峮IG)

藝人峮峮2016年加入「中信兄弟」啦啦隊,成為Passion Sisters的隊員之一,她擁有甜美可愛的形象,曾出版中文、日文寫真集《一見峮心》。峮峮最近在社群上分享與好姐妹林尹樂,平常互動的日常生活照片,絲毫不在意女神形象破滅,讓網友們看見她們真實的互動。

峮峮今(10日)在個人臉書為她的好友林尹樂慶祝生日:「生日快樂啾啾!去啾啾的IG給她刷一排生日快樂吧!」曬出兩人曾經一起工作的日常照片,峮峮對著鏡頭從左邊突然地竄出來,睜大雙眼並用鼻孔打招呼,林尹樂一邊滑著手機,眼睛往上吊,三個人在照片中,看起來相當地搞笑、活潑,看得出姐妹之間的情誼相當融洽,林尹樂也大方回應峮峮:「謝謝我的寶」

另一張照片峮峮和林尹樂兩人在棒球場,穿著深藍色的棒球外套,搭配著白色的迷你熱褲,大方露出性感的雙腿,背對著背將手勾住對方的身體,用力將對方抬起來,倆人的互動相當有趣!吸引許多棒球迷觀眾的喜愛。許多喜愛他們的粉絲朋友,都寫下祝福表示:「祝生日快樂!」、「這表情殺氣騰騰」

日前峮峮在Instagram,曬出一張甜美照,她穿著紅白格子的上衣,笑容甜美動人,手裡拿著一台平板電腦,並放著一張棒球場有觀眾的畫面,寫下最近生活心情:「想念峮式應援嗎?或是超級無敵想念棒球嗎?真的好想念球場呀!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心情,沒關係!先玩玩棒球遊戲解解球癮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