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離婚後的動向引人關注。(取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離婚後的動向引人關注。(取自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年初爆出與高帥男不倫戀,導致事業愛情兩頭空,原本如日中天的事業全面停擺,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也畫下句點。日本媒體今(10日)更進一步指出,福原愛本來打算在日本開珍珠奶茶店,隨著夫婦緣盡,也令她開店夢想成空。

福原愛過去曾在節目《我是救星》分享與江宏傑在台灣甜蜜生活,她回憶婚前來台灣玩時,江宏傑在2天內買了各種珍珠奶茶給她喝,只希望找出她最愛喝的口味,令福原愛相當感動。

日本媒體今日更進一步指出,其實福原愛原本有意與江宏傑家族合資在日本開珍珠奶茶店,只是隨著夫婦倆關係惡化,甚至走上離婚之路,這個夢想也隨之破滅。報導還說,福原愛現在忙著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,根本抽不出時間做生意,加上現在又沒有工作,未來經濟狀況恐怕不妙。

據ETtoday報導,日本超大咖女主持人和田秋子(和田現子)日前在主持節目中評論福原愛離婚一事,不禁質疑福原愛不回台灣也去看孩子嗎?談起即將開幕的東京奧運,更脫口:「聽說這個人要當桌球解說員,工作不知道還有嗎?」令福原愛離婚後的未來動向引發外界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