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近年和老公忙拚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依晨近年和老公忙拚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8歲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6年前和老公林于超結婚,今年4月林依晨打破沉默替夫家澄清謠言,備孕中的她否認被婆家要求吃生青蛙改善體質的荒唐傳言。近日微博上有人發現林依晨在大陸的工作室低調解散,質疑她為了家庭全面引退,對此,經紀人回應並無此事,只要有好劇本,林依晨隨時都願意演出。

林依晨2015年閃嫁家中經營潛水器材公司的林于超,婚後林依晨積極拚當媽,可惜暫時沒傳出好消息。近年來她作品量減少,卻流出不少傳言,其中一張「林依晨早起哏」更是被瘋傳,指她早上4時30分就起床,接著做家事、向公婆請安,林依晨聽聞後便發長文,以「我不卑微,他也不渣」為題目,心疼為老公和夫家說話。

林依晨工作室解散遭傳恐退出演藝圈,但已被經紀人否認。(圖/翻攝自DoNews微博)
林依晨工作室解散遭傳恐退出演藝圈,但已被經紀人否認。(圖/翻攝自DoNews微博)

林依晨無奈澄清關於她的作息表完全是錯的,打趣說:「記得我公公不是從事農漁業啊!到底這麼早起床要幹嘛?」她唯一能幫忙的就是用手機APP幫家人訂餐,加上公婆疼她,總要她睡飽再起床沒關係,「我已經睡覺睡到自然醒很久了」,至於老公帶嫩模回家傳聞,林依晨吐槽說:「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?」

提到為了拚懷孕,林依晨竟被要吃生青蛙謠言,她也回應從來沒這件事,最愛是青蛙下蛋,不是生青蛙,不忍老公和公婆被說閒言閒語,她強調:「所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嫁進的絕非『豪門』,但絕對是『好門』」。

而近日網上查到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最近申請註銷,原因是「決議解散」,該公司合夥人由林依晨和周家如共同持股,持股比例為80%和20%,工作內容是影視策劃與諮詢、市場營銷策劃、藝術經紀服務等,讓許多粉絲驚訝問:「要退出演藝圈了嗎?」對此,《三立新聞網》問到林依晨經紀人,對方表示林依晨的工作計畫仍在進行,且已經排到明年,工作室解散並未影響規劃,請大家放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