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結婚15週年,迎來「水晶婚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郁方結婚15週年,迎來「水晶婚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郁方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5年,生下兩子一女,如今迎來「水晶婚」的她,在社群網站曬出老公送的花及一張告白卡片,不過看完內容之後,忍不住好奇詢問:「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,有什麼誤會呢?」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郁方透露昨(7/9)是夫妻倆結婚15週年紀念日,也就是所謂的「水晶婚」,不僅收到老公送的美麗花束,還有告白卡片,只見內容寫道:「親愛的老婆,俗話說頭過身就過,我們開心的在小風小雨陽光普照中度過22個年頭,結婚15年了,現在的日子真是無比美滿,謝謝祢(妳)恩威並施的照顧著我家老小,期待後面的30年能更加健康美滿。」字句道盡對郁方的感謝。

不過看到老公用「祢」字稱呼自己,讓郁方好奇反問:「這15年來,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~~有什麼誤會呢」,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:「用了女神般尊敬的稱謂『祢』」、「亮點太亮了『袮』是女神下凡來愛他,照亮他」、「稱呼祢….果然是非常敬畏」,但也有人笑虧:「頭過身就過,嘻…所以他是被逼的?」,郁方則是搞笑回覆:「我會負責任的」。

郁方日前爆料老公在生活上的糗事,像是坐月子時,請老公把麻油雞拿去微波爐加熱,沒想到他竟提著不鏽鋼鍋直接放進微波爐,還好護士攔下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沒想到事後老公竟表示:「我現在才知道鐵鍋不能進微波爐耶」。另外,有次住飯店沒有咖啡機,只有耳掛式咖啡,老公竟直接把耳掛式咖啡像茶包般丟在熱水裡,泡完後拿給婆婆喝,讓她笑倒在地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