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、陳意涵是演藝圈超級好朋友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張鈞甯、陳意涵是演藝圈超級好朋友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張鈞甯因為拍攝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認識好友陳意涵,兩人還相約去菲律賓長灘島裸泳慶祝30歲生日,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姊妹。張鈞甯昨(8)找陳意涵直播為新戲《不說再見》宣傳,反被好友大爆「喜歡帥哥」,陳意涵更坦言曾想把張鈞甯、阮經天湊成對,讓阮經天聞言直呼別鬧了!

張鈞甯找來演藝圈好友陳意涵、阮經天一起直播宣傳新戲,3人難得齊聚一堂越來越嗨,陳意涵更坦言曾有一陣子,想把張鈞甯、阮經天湊成對,讓阮經天聞言瞬間瞪大眼不敢相信,直呼:「別鬧了謝謝!」

陳意涵昨日直播表示曾想把好友張鈞甯、阮經天湊成對。(取自張鈞甯微博)
陳意涵昨日直播表示曾想把好友張鈞甯、阮經天湊成對。(取自張鈞甯微博)

阮經天身旁好友更突然插話問:「鈞甯,妳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現年38歲的張鈞甯想了想,表示最好的話是在40歲啦,還大爆阮經天媽媽曾幫兒子算過命,稱阮經天要到46歲才會結婚。

張鈞甯更開玩笑說:「我本來想說我們倆湊一對一起明年(結婚)好了,但是因為他要等到46歲,所以我就想算了,我就沒有要在一起。」張鈞甯還隔空向阮經天遞出橄欖枝,若她40歲沒結婚,阮經天46歲也單身,「不然我們50歲就約一約啦。」

張鈞甯一席話也讓阮經天差點招架不住,只能大打模糊仗,表示兩人若50歲還單身,可以一起去給已結婚生子的陳意涵照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