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喜善被封為「南韓第一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金喜善IG)
金喜善被封為「南韓第一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金喜善IG)

45歲南韓女星金喜善擁有立體清秀的五官,身材也纖細勻稱,因此有「南韓第一美女」的封號,儘管已經年近50歲,仍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,日前她在社群軟體上曬出自拍美照,凍齡的模樣頓時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都大讚她「女神登場」。

金喜善儘管已經不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還是積極經營社群平台,日前她在IG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身穿水手服,頭戴白色草帽,還綁起可愛的雙馬尾,對著鏡頭嘟起嘴,露出俏皮表情,只見她的臉但仍舊清純如少女,完全看不出任何細紋,肌膚還是十分白嫩。

另外一張照片則是金喜善身穿綠色洋裝開心比耶,儘管為了防曬全身包緊緊,還是不難看出女神纖細的好身材,她也不在內文狂讚攝影師:「由世上最會唱歌、最會照顧人、最親切善良有禮儀、很會活躍氣氛、所有人都喜歡的李碩薰(이석훈)攝」,清新自然的魅力讓網友全都融化。

貼文發布後,不少網友都大讚金喜善的驚人美貌,「姐姐太美了」、「根本是少女啊」、「少女喜善,公主喜善」、「果然是金喜善」,事實上,最近金喜善和卓在勳(탁재훈)、劉台五(유태오)、文世潤(문세윤)以及EXO成員Kai等人出演綜藝節目《牛島酒館》(우도주막),也是她久違參與綜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