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凡熙暌違3年再扛電影男主角,壓力不小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蔡凡熙暌違3年再扛電影男主角,壓力不小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
蔡凡熙暌違3年以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回歸大銀幕,導演稅成鐸透露他演出時一度壓力爆棚,在眾人面前崩潰大哭,蔡凡熙8日受訪解釋:「其實因為我運氣真的很好,一出道的作品都有非常好的成績,但這幾年下來,好像有種越來越不如從前的感覺,這2、3年沒什麼作品的時候,才會陷入一個自我懷疑的狀態。」

蔡凡熙還原當時情景:「在排練的過程郎姐(郎祖筠)出了功課,希望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,把心裡的事利用表演詮釋出來,但演著演著就越來越心酸,想到自己從出道一路走來的過程就忍不住哭了,但還是把表演繼續做完。」

談起演技,蔡凡熙表示再度擔任電影男主角,心境不同於新人時期,不只對外界評價和票房感到壓力,現在對演技更有想法,會積極和導演討論演出狀況。曾在他的出道作《通靈少女》合作的郭書瑤也分享,比起當年的緊張感,此次再度搭擋演出大銀幕情侶,看到他更加游刃有餘的一面:「整部戲都演得很好,很放鬆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