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星朴惠恩因演技不好遭劇組換角。(圖/ 摘自微博)
韓國女星朴惠恩因演技不好遭劇組換角。(圖/ 摘自微博)

韓國知名編劇洪氏姊妹曾寫出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和《德魯納酒店》等經典韓劇,最新作品《還魂》正在拍攝中,但今(8)日韓媒爆出初次拍攝後,原本擔任女主角的朴惠恩(音譯,박혜은)宣布退出,劇組更直言「她演技不達標準」,消息曝光讓網友看傻眼,不免好奇「這樣說她以後還有戲演嗎?」。

23歲女星朴惠恩去(2020)年才以電視劇《非常校護檔案》出道,在劇中表現也讓她意外被洪氏姊妹欽點,以新人之姿扛最新大作《還魂》的女主角,搭檔男演員李宰旭,還有偶像黃旼炫和Arin,未開拍前就掀起熱烈討論;據韓媒《日間體育》報導,朴惠恩在初次拍攝後,被劇組認為演技不達預期,雙方商議後決定讓她退出,將要另選女主角。

而《還魂》劇組方面表示,朴惠恩因為是新演員,初次擔任女主角就是在大製作的戲劇,難免感到負擔,儘管努力準備許久時間,成效還是不達標,演員和製作團隊討論後,尊重彼此便決定改讓其他人飾演女主角;不過,劇組聲明也不諱言,換角原因就是朴惠恩演技不好,而目前因為女主角空缺,全劇拍攝也面臨停滯狀態。

換角消息曝光後,掀起網友超熱烈討論,因為過去鮮少有電視劇開拍後,因為演員演技太差而換角,「雙方問題都很大,演員知道自己演技不到還接,劇組選人也太草率」、「這樣宣布她演不好,朴惠恩以後還有人敢找她演戲嗎?」、「印象中就是個清新脫俗的漂亮女孩」、「劇組太直白了,有點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