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在作品銷量與人氣都封頂,被封為「國民AV女優」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)
三上悠亞在作品銷量與人氣都封頂,被封為「國民AV女優」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)

少女偶像團體出身的三上悠亞,退出團體後轉戰AV圈,憑藉天使童顏與豐滿好身材一炮而紅,名氣大過於女團時期,無論作品銷售量還是人氣都是頂尖,被封為「國民AV女優」,三上悠亞也因此在社群有著相當高的關注度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近期受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都暫停工作在家防疫,三上悠亞的居家日常就是不一樣,開個冰箱也能引發暴動。

從前藝人轉職成為AV女優的三上悠亞,輕解羅衫後人氣封頂,是當今日本成人影視圈最具代表性的女優之一,她拍AV紅到逆襲回去演藝圈,更紅出日本國界,不僅經常接到海外代言、商演邀約,還組成唱跳女子團體「Honey Popcorn」在南韓出道,三上悠亞是隊長擔當。

如今全球疫情仍未消退,病毒多次變種後更具威脅性,AV拍攝也受到影響,但三上悠亞仍積極維持社群更新,不時分享生活日常與大尺度辣照,近日她貼出自己的居家美照,只見女神與家裡的冰箱同框,如此平凡的事情,女神就是不一樣,她上身穿著緊身白色無袖上衣,底下只穿了淡紫色丁字褲,下半身「失守」被看光。

這套「下身失蹤」辣照,三上悠亞給了註解「窺探冷藏庫的人」,這兩張開冰箱日常照,立刻引發粉絲暴動,短短1天就有近2萬人按讚,還有超過900人轉發,眾人讚嘆三上悠亞工作減量但身材毫不鬆懈,真的是太辣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