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降溫澎恰恰終於復工,透露除了演藝工作,也開拓收入來源,做直播、電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疫情降溫澎恰恰終於復工,透露除了演藝工作,也開拓收入來源,做直播、電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,去年開記者會認因長期借款拍電影,欠下2.4億鉅債,宣告破產,但強調不會逃避,多次出面懇請債主給些時間,並希望各界不吝找他工作,他來者不拒,無奈近期遇上全台三級警戒,工作多少受到影響,如今台灣終於微解封,澎恰恰透露昨已用線上錄影的方式早一步復工,也更新了還債進度,還曝光這段時間做直播、電商等進帳多少。

全台因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已2個月,演藝圈也受到影響,而在全民的努力下,本土確診數不斷下降,指揮中心也宣布7/12後全台有條件微解封,澎恰恰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,透露與許效舜、苗可麗共同主持的《超級夜總會》,昨天(7/7)復工,不過是以線上錄影的方式進行,讓他直呼很有新鮮感,好像開了新節目,還笑稱還好大字報字體夠大,過程順利,跟先前出外景的感覺差不多,只是因為畢竟第一次嘗試這個方式,「時間比較不好抓」,優點是可以邊吹冷氣邊錄影。

據悉,澎恰恰目前手上只有《超級夜總會》一個節目而已,先前因疫情暫停,他有積極開拓其他收入來源,投入網路市場,不但積極經營臉書粉專,也開了YouTube直播,還做了電商,透露粉專已接了6支業配,進帳五位數,但離還清2億債務還有很長一段距離,至於債主是否有施壓?澎恰恰委婉表示,其實「大家都在壓力下吧」。

如今他開直播也慢慢習慣,笑稱適應的心情猶如返老還童,澎恰恰也創立個人品牌,賣起「澎派PONPIE」梅香翠玉蘿蔔,透露跟廠商合作研發並分潤,有在YT頻道積極宣傳,但也強調,品牌合作跟業配,都是疫情前接的邀約,三級警戒後多數工作都先暫停了,如今微解封,澎恰恰盼有更多工作上門,好早點還清債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