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訴請與福原愛離婚,傳出今日下午將有初判結果出爐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江宏傑訴請與福原愛離婚,傳出今日下午將有初判結果出爐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1月被拍到與高大帥氣的早稻田學弟親密約會兼過夜,與江宏傑4年多婚姻驚傳婚變,至今仍未有勇氣返台面對一切,也讓江宏傑終於在4月23號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。現在更有媒體報導指出,雙方今日已開完庭,沒意外的話下午就會有初步判決結果,決定小孩監護權歸誰。

福原愛爆不倫醜聞,神隱至今未曾露面,她昨才被週刊報導指出,一向力挺她到底的日本桌球協會,也與她切割,令福原愛形象、事業跌落谷底。而她與江宏傑雖在離婚談判階段,但為了小孩,私下仍有聯繫。

福原愛才傳神隱原因,是為了等待「完全黑化」,獲得外界同情,好贏得談判離婚籌碼。《聯合報》報導就指出,她與江宏傑離婚案已在今(8日)開完庭,傳下午就會有初步判決結果,決定兩個小孩監護權歸誰。不過江宏傑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唱片目前尚未有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