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後爆紅,戲約不斷。(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)
秦嵐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後爆紅,戲約不斷。(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)

大陸當紅女星秦嵐,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而爆紅,溫柔嫻淑形象深植人心,成了眾人公認的白月光,被封為「最美皇后」,而如今的秦嵐工作滿檔,不僅得常上鏡頭,非常在乎粉絲的她,也經常更新社群,分享近況,昨(7/7)她就曝光了家裡的重要電器,被上了封條,嘆:「作為一個女藝人需要自律」,照片笑翻眾人。

秦嵐躍升為一線女星後,不斷收到戲約,讓她工作行程滿檔,在《延禧攻略》後,隨後又演出了《怪你過分美麗》、《理智派生活》等時裝劇,收視率都相當不錯,而秦嵐有別於富察皇后白月光的女強人形象,引發了話題。

秦嵐表示女藝人要自律,自家冰箱因此上了封條。(取材自秦嵐微博)
秦嵐表示女藝人要自律,自家冰箱因此上了封條。(取材自秦嵐微博)

皮膚白皙無瑕、身材纖細的秦嵐,其實已經41歲,但外型完全看不出來是熟女,足見她不僅天生麗質,後天保養也做得非常好,才能凍結歲月,她昨天分享近況,寫下:「嗯,作為一個女藝人需要自律⋯⋯冰淇淋什麼的,在夜晚想想都是罪惡的」。

隨著這些文字,秦嵐貼出了家中實際進行自律管制的光景,她拍下自家大冰箱,門上被貼了明顯的封條,封條旁還註解「姐姐不可以哦」,工作室夥伴也證實封條是特地給秦嵐買的,買了一整捆,眾人笑瘋,但也同情秦嵐,勸她「想吃就吃」,秦嵐則堅持「要做個自律的人」,有粉絲提議「姐姐,我替你吃怎麼樣?」,讓秦嵐直呼:「你過份了」,網友們直呼這個封條「傷害不大,侮辱性極強」,秦嵐也無奈,表示自律不容易,要買這個封條,也很不容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