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酒窩美女」張庭保養有術,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酒窩美女」張庭保養有術,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酒窩美女」張庭是著名的美魔女,她擁有清秀外型和精緻五官,儘管51歲仍看不出歲月痕跡,不過女兒Angela的顏值卻頻被拿來比較,為人母的張庭不捨女兒遭攻擊,多次跳出來護女,而張庭近日則再心疼發聲:「為娘一直都懂你的美」。

張庭和丈夫林瑞陽樂於分享一家人的生活,張庭也不時和女兒一起錄Angela短片,女兒因為瘦高身材加上小麥膚色,頻遭網友毒舌酸她和媽媽顏值差很大,讓張庭忍不住跳出來分享和女兒錄的短片,並霸氣護女:「為娘一直都懂你的美,可能天下父母都一樣!」

張庭和女兒合體拍影片,高EQ反擊酸民。(圖/取材自張庭微博)
張庭和女兒合體拍影片,高EQ反擊酸民。(圖/取材自張庭微博)

影片中,12歲的Angela對嘴唱著:「我的氣質你模仿不來,那種感覺我與生俱來,不要美顏,我就是天仙墜落到凡間」,Angela大方對著鏡頭舞動雙手、扭腰熱舞,媽媽張庭被逗樂,笑到合不攏嘴。

其實張庭母女過去就曾曬影片反擊酸民,Angela大方對著鏡頭自信說:「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,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」,張庭反問「那你靠什麼?」 Angela則說:「靠嘴唄,還用問」,雖然是母女的搞笑配音片,不過張庭女兒自信的態度也獲得網狂讚,有自信、正能量才是最美的。

而張庭也多次呼籲網友,不要再攻擊她的女兒,張庭霸氣說:「我女兒喜歡小麥色,OK?」她認為女兒有高級感,鳳眼極具古典美、中國風,相當有特色,呼籲不要透過網路傷害一個小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