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首次跨海線上直播 解鎖海洋之心新深度。(圖/品牌提供)
金秀賢首次跨海線上直播 解鎖海洋之心新深度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退伍後帶著成熟氣息重磅回歸的金秀賢,在去年熱播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突破自我,以高收視率證明其人氣不減,並入圍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獎項。今(7)日MIDO瑞士美度表於YouTube 頻道進行線上直播,邀請到金秀賢以一襲灰色帥氣正裝現身直播活動中。

今(7)日MIDO瑞士美度表邀請到金秀賢首次跨海線上直播,線上的記者來自台灣、韓國、泰國、印尼等,金秀賢也在現場挑戰一款計時遊戲,過程中他展現卓越性能的精準度,以不到一秒之差的準確讀秒挑戰成功!另外金秀賢在觀看紅牛懸崖跳水賽的VR影片時表示,沒想過自己敢真實體驗懸崖跳水的極限運動,但影片中的畫面很漂亮壯觀,並且希望把MIDO美度表的挑戰精神帶入自己的戲劇領域中,也呼應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的特色,以及與品牌擁有完美一致的價值觀。

金秀賢今年新作《那天晚上》單集酬勞高達5億韓元(約1225萬元台幣)也拿下MIDO瑞士美度表亞洲區代言人。(圖/品牌提供)
金秀賢今年新作《那天晚上》單集酬勞高達5億韓元(約1225萬元台幣)也拿下MIDO瑞士美度表亞洲區代言人。(圖/品牌提供)

MIDO美度表於2018年推出潛水錶入門級別中最強的海洋之星深潛 600米,成為潛水愛好者深潛遠征不可缺的好夥伴,而今年夏天全新的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旋風回歸於外觀設計上全面升級,原先棒狀時標改為迷人圓點設計,秒針也以圓形與品牌經典橘色所點綴,12點鐘的刻度回歸了經典倒三角形狀,令人耳目一新。此次除了推出經典藍面款式外,全新黑面不鏽鋼款式提供錶迷更多選擇。

MIDO美度表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 強悍再現 韓國男神代言人金秀賢首次線上直播 一同解鎖新深度。

金秀賢今年新作《那天晚上》,將在劇中飾演一位平凡的大學生,因一夜間的失誤而成為殺人事件嫌疑犯。而他也被韓媒爆出《那天晚上》單集酬勞高達5億韓元(約1225萬元台幣),這片酬是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2.5倍,也刷新韓劇史上最高演出費紀錄,可見金秀賢海內外人氣超高才能拿到此單集酬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