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田通近日在《AV帝王2》給人深刻印象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櫻田通近日在《AV帝王2》給人深刻印象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櫻田通(左)與師弟兵頭功海今越洋受訪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櫻田通(左)與師弟兵頭功海今越洋受訪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29歲日本男星櫻田通近日在夯劇《AV帝王2》,飾演有著特殊性癖的偶像,其中大尺度的床戲讓人印象深刻。他7日談到這次突破形象的破格演出,透露自己毫不遲疑地答應邀約,問起是否擔心露骨床戲?他則妙喻:「我認為有床戲才算真正參與這部作品,如果沒有,就像是去迪士尼樂園但沒看到米奇一樣!」

櫻田通出道16年,身高180公分的他外型高挑,演出許多電影戲劇作品,從特攝片、漫改片,或是唯美偶像劇都有參與。近期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演出的反派角色令人驚艷,這回參演《AV帝王2》更放下偶像包袱,他表示:「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,演出前都看過劇本,所以(親密戲)有所覺悟,在現場也會不斷和導演討論劇情,感覺像在過招。」

今為日本的七夕情人節,問起櫻田最印象深刻的經驗,他則無奈笑道:「因為是藝人的關係,這天通常都在工作中度過,雖然工作人員或同事會給我巧克力,但這些我都覺得不算數」。回憶起印象深刻的情人節,他害羞說是小學6年級,「當時回家路上連收4個同學的巧克力,送什麼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,那也是我人生最巔峰的情人節。」

他同時帶著23歲的台日混血師弟兵頭功海一起訪問。兵頭秀了練習1周的中文自我介紹作為開場,去年開始學中文的他,期許未來能在亞洲多多發展,他們也向台灣粉絲喊話,希望疫情過後能來台會影迷。提到2人的理想型,他們也不藏私分享。櫻田表示:「因為我性格比較愛好自由,所以希望理想對象是那種能各自活出自我的類型,一方面也對彼此專情、不外遇,當然也不會因為我演出《AV帝王2》這樣的親密戲而生氣。」

兵頭害羞說道:「如果自己交了女朋友,除了會疼惜對方外,希望也能像是朋友一樣,自在相處。」有許多兄弟姐妹的他,也透露自己嚮往30歲就成家立業,憧憬小孩很多的家庭樣貌,讓一旁的櫻田開玩笑:「那這樣我不就剩1年,我已經29歲了!」一席話惹得眾人大笑。(台北—東京連線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