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巨蛋疫苗接種站。(翻攝照片)
高雄巨蛋疫苗接種站。(翻攝照片)

「因為有你齊心抗疫,我們和你一起守護未來」平常做為演唱會、商展的高雄巨蛋,防疫期間成為高雄巿大型的疫苗施打站,7日起輪由幼教人員接種,現場特別準備小彩蛋,由30位流行音樂人獻聲,應援所有齊心抗疫的大家。

高雄巿副巿長史哲臉書指出,平常高雄巨蛋是五光十色的演唱會,這20天成為疫苗的巨型施打基地。這段時間因防疫,許多原本要在此舉辦的演唱會也一一取消延後,原訂要啟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許多演出節目也取消延後。

他透露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特別募集邀請了30位流行音樂人錄音,來為醫護人員、幼教老師加油,同時也呼籲大家做好防疫,等到疫情解封那時,相約高雄見、高流見!!感謝音樂人的熱情與溫暖,為高雄獻聲加油打氣。

史哲說,今天在巨蛋接種疫苗的市民朋友,是非常特別的,他們是千萬爸媽們的希望,也就是我們的幼兒園等等的老師們,我們希望在未來解禁後,老師們都有打過疫苗,可以安全地來照顧我們的寶貝們。

史哲特別感謝為醫護人員、幼教老師獻聲加油的30位流行音樂人,包括9m88、F.I.R.飛兒樂團、Karencici、Leo王、Tizzy Bac、文慧如、田馥甄、白安、布拉瑞揚·帕格勒法、艾怡良、安溥、宇宙人、阿達、周蕙。

以及林宥嘉、家家、徐佳瑩、康康、梁文音、許富凱、曾沛慈、彭佳慧、棉花糖-小球及聖哲、鼓鼓呂思緯、詹雯婷Faye、蕭煌奇、蕭秉治、閻奕格、魏如萱、魏嘉瑩、關詩敏等。

最後,他誠摯邀請所有音樂人,解封後我們高流見、高雄巨蛋見、世運主場館見,我們高雄見!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