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威威透露疫情期間,在遵守防疫原則下仍有接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凌威威透露疫情期間,在遵守防疫原則下仍有接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,近年除了經營畫室,更重操舊業酒店工作,卻碰上本土疫情爆發,隨著八大行業遭下令禁止營業,讓她陷入經濟危機,不過她透露即便疫情期間,還是有生意上門,加上賣畫收入高達93萬,如今更有計劃定居台中七期發展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凌威威在日式酒店上班,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,但私下還是會接待客人,帶客人到飯店開房間喝酒,但會遵守3級防疫警戒規定,將室內人數控制在5人以下,因此不算群聚並未違法,她透露在房間內會營造氣氛放音樂給客人聽,也會根據客人喜好播歌,甚至要建立他們專屬的歌單,除了這筆收入,她也靠著賣畫和獲得紓困金1萬元,收入高達93萬。

不過有感於台北開銷過大,凌威威已有打算南下定居台中七期發展,更透露不僅有2家補習班與她簽約一年,還接獲10幾家補習班邀約,未來假日將到補習班兼職上課,預估可多逾百萬元收入,此外還將做線上中英日語繪本創作課程視訊教學,她強調疫情期間,補教業界要團結起來共享資源,才能共體時艱活下去。

凌威威曾獲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六名,因此打開知名度闖蕩演藝圈,由於談話風格辛辣,加上不諱言曾在酒店上班,成為話題人物,近年與小11歲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婚後不久便傳出婚變,還因離婚官司屢次登上新聞版面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