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廷芮擁有亮麗外型,深受到許有網友的喜愛。(圖/簡廷芮 臉書)
簡廷芮擁有亮麗外型,深受到許有網友的喜愛。(圖/簡廷芮 臉書)

藝人簡廷芮2015年拍攝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劇中飾演陶敏敏,青澀甜美可愛的外型,令許多觀眾朋友們印象深刻。簡廷芮最近在社群上分享,連續煮飯49天的心情,她坦言:「成為家庭主婦真的很不容易!」

簡廷芮今(6日)在社群Instagram發文分享,最近這段防疫期間,居家煮飯的心得:「在結婚之前,幾乎是個除了開冰箱以外,不會進廚房的人,這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,在家默默的煮了快一個半月,身為長期外食族的老公,如果下班回家後,有頓健康又充滿愛的晚餐,那有多好!」因此想要開始學習如何料理。

簡廷芮娓娓道來與粉絲分享,小時候幸福的家庭回憶:「從小到大媽媽每天煮飯給我們全家吃,一放學回到家裡,總是有滿滿的一桌菜等著我們,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很幸福!直到現在自己嫁人,才真正明白媽媽的辛苦!媽媽都是一個人打理食材和全部的家事,媽媽怎麼能做那麼多事?」

簡廷芮曬出與媽媽同框的畫面,看得出來和媽媽之間的感情相當良好,她並抒發最近的心情:「家庭主婦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工作,什麼工作都有它的專業與辛苦,都是值得被尊敬的!媽媽們記得忙於家務事外,也一定要好好的過生活,要做一個快樂的家庭主婦,向所有全職家庭主婦們致敬,你們真的很偉大!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