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目前在大陸發展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張韶涵目前在大陸發展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39歲歌手張韶涵在台灣紅極一時,演出過無數經典偶像劇,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近年來她將重心轉往大陸,日前才因歡度中共百年黨慶引起爭議,日前又被拍到素顏照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認為女神崩壞得太嚴重,然而其實那張照片是多年前的狀態,近來的她保養得宜,早已重回女神寶座。

張韶涵日前出席北京鳥巢的《偉大征程》,和其他知名藝人獻唱《怒吼吧黃河》引發爭議,然而卻有網友表示,可以理解張韶涵選擇在大陸發展,需要兩邊討好,由於之前她在台灣的發展真的太慘,被家人、唱片公司打壓,還被同門的姐妹范瑋琪背叛,重創演藝事業,導致她只能到大陸發展,連台灣網友都不忍心噓她。

張韶涵的素顏舊照遭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韶涵的素顏舊照遭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意外因此受到討論,張韶涵的崩壞舊照也再度被挖出來,當年張韶涵在低潮期,在路邊被狗仔直擊,能看到她的模樣十分憔悴,不但沒有眉毛,還有大片黑眼圈,肌膚也呈現蠟黃,狀況看起來非常差,當時讓網友全都驚呆,張韶涵素顏的模樣一度成為熱門關鍵字。

然而如今張韶涵保養得宜,為了保持凍齡狀態,她相當控制飲食,絕不吃麵包和加工糖分,同時也維持運動、喝水習慣,在卸妝方面也格外注意,過去她也曾分享過自己的卸妝方式,「卸妝是很重要的過程,如果沒有好好的卸妝,放再多的保養品都沒有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