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琪先前宣布與無綫約滿不續約。(圖/翻攝自vthechan IG)
陳偉琪先前宣布與無綫約滿不續約。(圖/翻攝自vthechan IG)

30歲女星陳偉琪擁有34E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波神」,近年她參加演出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以「細龍太」一角走紅,但後來她傳出夜會老外遭舊東家無綫冷凍,最後雙方約滿不續約。陳偉琪近來常在IG分享和朋友遊玩的美照,昨(5日)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穿著低胸比基尼辣照,招牌「導彈」呼之欲出。

陳偉琪過去是2011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亞軍,兩年後她再參選香港小姐選拔,被指出動家人親友拉票,獲得「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」,最後她以該期比賽第五名出道成為無綫旗下藝人,又因S曲線身材與突出雙峰,被稱為「無綫新一代爆乳波神」。

陳偉琪大秀八字乳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陳偉琪大秀八字乳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2019年陳偉琪經傳因酒駕肇事被捕,當時她車上載著女助理,和別的車子發生擦撞,警方趕到時對陳偉琪進行酒測,結果超標兩倍多,為此她一度發文致歉。去年1月陳偉琪又被爆和外籍男子在街上擁吻,但兩人2月情人節就傳出感情轉淡,陳偉琪低調表示順其自然,情人節要跟媽媽、姐妹輪流約吃飯,沒有再與該男約會打算。

陳偉琪密會老外被拍後,隨即被無綫冷凍並消失在當紅戲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今年6月陳偉琪出席活動,鬆口和前東家約滿不續約,原因是否和緋聞有關?陳偉琪回應不清楚,但也不是她能決定,唯一僅捨不得演了3年的「細龍太」角色,和「假老公」鄭世豪私下還會約出來吃飯敘舊。近期她揮別陰霾,曬出跟朋友去沙灘照片,開心寫下:「Beachbums all day!」,可見她低胸比基尼上身,八字乳相當吸睛,給足粉絲福利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