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千又日前赴美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林千又日前赴美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
女星林千又曾和納豆有段情,日前她遠赴美國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,和家人順便施打疫苗,正好碰上當地國慶日,她和媽媽便入境隨俗,戴上口罩一起在派對狂歡,更曬出和媽媽狂揮中華民國國旗的影片,沒想到此舉竟引起來網友砲轟,「舉什麼國旗?蹭什麼?有事嗎」,對此她也發文反擊。

林千又日前在限時動態曬出一系列狂歡影片,只見她穿著清涼,和媽媽在台上興奮狂揮中華民國國旗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然而此舉卻引起部分網友不滿,謾罵她的行為,「舉什麼國旗?蹭什麼?有事嗎?」讓林千又十分無奈,截圖公開回應,事後對方發現林千又公開發文又態度惡劣要求刪除。

林千又和酸民互嗆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林千又和酸民互嗆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
對話截圖中能看到,酸民先嗆林千又:「妳在美國白天吃飽沒事幹嗎?」林千又也哭笑不得的回應,「不好意思,夜店是晚上」,還回覆了對方的邊開車邊錄影的限時動態,「開車拍什麼拍?有事嗎?」對方被質問到無話可說,以英文回覆「I don’t give a shit with you」,卻又被林千又糾正,「正確講法是I don’t give a shit about you」。

林千又帶媽媽在當地夜店狂歡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林千又帶媽媽在當地夜店狂歡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
事實上,林千又上月日就搭機飛往美國,分享在當地打疫苗不但選擇多,有輝瑞、莫德納、強生,又完全免費,而她是選擇打輝瑞疫苗,也透露已經施打完第二劑,感謝美國之餘,也關心台灣疫情,她也表示打完輝瑞第二劑後就會有95%免疫效果,但大家幾乎都不戴口罩,當地每天還是有500、600人確診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