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中的「大哥」煉獄杏壽郎深受影迷和粉絲歡迎。(friDay影音提供)
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中的「大哥」煉獄杏壽郎深受影迷和粉絲歡迎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線上影音平台friDay推動漫改編片單,其中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不只票房制霸,片中聲演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花江夏樹本月初出席影廳特別活動時,詢問現場有多少人看過「20次以上」,竟然有許多人舉手回應,讓他相當驚喜,他透露自己看了5遍,「內心充滿衝擊,就算不是淚點的場景我還是哭了出來!尤其是煉獄大哥使出不知火技能時,眼淚啪嗒啪嗒流出來,觀影完甚至無法好好站起來。」

影迷也絕不能錯過從日本紅到全球的「史上最有名怪獸」哥吉拉系列,該平台有完整的「哥吉拉宇宙」,集合包含《哥吉拉》、《金剛:骷髏島》、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和最新的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等電影。

而片單中的劇場版《尋找小魔女DoReMi》找來日本演員森川葵等人獻聲演出,森川葵被稱為日本演藝圈「擁有寫輪眼」的女人,綜藝節目裡任何挑戰都難不倒她,但連她接到配音邀約後壓力爆棚,「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作品,絕對不能因為我搞砸了!」足見該系列的影響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