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博(左起)、徐玄振、金東旭昨出席記者會,為新戲《你是我的春天》造勢。(Netflix提供)
尹博(左起)、徐玄振、金東旭昨出席記者會,為新戲《你是我的春天》造勢。(Netflix提供)

深受台灣劇迷喜愛的徐玄振攜手《與神同行》金東旭主演韓劇《你是我的春天》5日舉辦在首爾舉辦記者會,被問到頂著「浪漫喜劇女王」頭銜復出是否有壓力時,徐玄振坦言對於這幾個字的確有壓力,但因為該劇不是浪漫喜劇,所以現在沒壓力地拍攝中,編劇李美那大讚徐玄振,完美詮釋了工作能力很強,但感情路卻相當坎坷的飯店經理「姜多情」。

金東旭被問到與徐玄振合作的感想時,他表示很崇拜對方的魅力,直呼「浪漫喜劇女王」頭銜當之無愧,每次演對手戲時,都能讓他有超乎劇本的感受,連帶自己也有出乎意料的反應,並笑稱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,也獲得浪漫劇達人的稱號,但因為冠軍絕對是徐玄振,自己能當第2名就很心服口服了。而他和尹博雖然是首度合作,不過同樣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的2人,在學生時期早已熟識,當時金東旭已出道,尹博透露曾想過自己如果也出道,一定要和好友一起演戲,很開心等了12年終於圓夢。該劇每周一、二晚上10點在Netflix與韓國同日更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