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(左)與鄧麗欣上個月底分手。(摘自王子IG)
王子(左)與鄧麗欣上個月底分手。(摘自王子IG)

邱勝翊(王子)與香港女星鄧麗欣3年情斷,沒想到他近日被爆花心愛玩導致分手,王子5日發文駁斥負面消息,無奈一吐心聲,鄧麗欣也發文力挺,親上火線為前男友澄清,她表示王子是非常善良的傳統男孩,「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為人,請大家不要再做太多揣測」。

港媒日前爆料指王子與鄧麗欣因疫情分隔兩地,他不改愛玩本性,流連Pub與女孩子玩在一塊,不顧自己「名草有主」的身分,還到女孩子家續攤,更指他與台灣造型師過從甚密,一連串負面新聞讓王子忍無可忍,罕見發文澄清:「無憑無據的報導,很無奈,但還好這10幾年我的為人,身邊的人都很清楚,『謠言止於智者』,清者自清,問心無愧,永保善良。」所屬的喜鵲娛樂表示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,呼籲勿浪費媒體資源。

鄧麗欣昨下午也在IG幫王子澄清:「他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善良的傳統男生,品德好、對家人好、對朋友好、對自己也好,所以也很愛惜自己身體,不菸不酒不愛夜生活,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為人。」

不少藝人也跳出來力挺王子,楊千霈怒轟「真的是笑話一則,別理睬」,詹子晴(丫頭)也表示:「他不愛玩,他很無聊好嗎?邱勝翊是我認識演藝圈最宅的男藝人,而且非常專情,談戀愛眼裡只有對方。」蔡沁妍則說「今年最荒唐的報導」。而王子參與演出的國片《山中森林》導演姜寧也為他抱屈,姜寧是十足的夜店咖,「在夜店圈二十幾年,從沒看過王子出現在夜店」,表示王子拍片時嚴以律己,一點都不愛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