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昨已去台大醫院施打AZ疫苗第二劑。(摘自臉書)
王彩樺昨已去台大醫院施打AZ疫苗第二劑。(摘自臉書)

王彩樺4日才在臉書透露被自家愛犬咬傷手指,昨又透露收到台大醫院通知,總算完成AZ疫苗第二劑的施打,她謝謝正在拍攝中的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組讓她休息兩天,「剛打完回家休息,目前都很好」,她也搞笑地宣布:「姐兒我現在道道地地是個《女強人》!」

王彩樺3日拍完《黃金歲月》收工回家,看到女兒跟寵物柯基犬Pucca玩,覺得很可愛,洗完雙手想去摸摸牠,不料才靠近,Pucca就露出牙齦並發出低吼聲,她伸手摸摸嘴巴說「不可以這樣喔!這樣醜醜」,結果被Pucca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手,她當下愣住,自省「是不是最近忙拍戲,太少陪伴狗狗了」。

她自嘲幸好不是咬到臉,要不然破相就不連戲了。老公第一時間幫她止血擦藥,還問她要不要去掛急診,但她覺得現在疫情期間,就不去占用醫療資源了,也因狗狗有打過狂犬疫苗,所以並不擔心。她收到不少好友及粉絲留言,同樣愛毛孩的陳美鳳心疼她手指被咬傷,也覺得毛小孩一定也嚇壞,「你們兩個我都秀秀一下」,讓王彩樺直呼超溫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