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人氣女神楊冪,外型出眾亮麗。(圖/微博)
大陸人氣女神楊冪,外型出眾亮麗。(圖/微博)

大陸人氣女神楊冪,日前為雜誌拍攝八月份的封面照片,最新的時尚造型曝光,大膽與前衛的風格,讓人相當驚豔這一次的造型。而楊冪的父親也在微博與大家分享,女兒最新的工作動態,寫下了評論,讓粉絲驚呼好嚴格。

今(5日)在楊冪工作室,亮相一系列的最新造型,將頭髮染成金髮,配上鮮紅顏色的口紅,照片中擺出不同的姿勢,穿著一件紅色皮裙,相當撫媚與迷人。楊冪的父親在微博表示:「女兒楊冪八月份的月刊釋出了,金髮與紅唇冷艷又性感,魅惑又叛逆!美麗不止當下,更是在未來。」更是鼓勵女兒楊冪,為她加油打氣:「馬甲線還要加油!」

在這一次拍攝時尚雜誌封面,楊冪一連換了好幾套服裝,當她穿著寬大荷葉邊馬甲綠色上衣時,露出楊爸口中的馬甲線,並搭配黑色貼身皮褲,完全看不出一絲贅肉;而楊冪再換上另一套細肩豹紋透視衣時,讓內搭的黑Bra幾乎透出,下身穿著紅色皮裙,剛好符合盛夏狂野風格;而楊冪另一套羽毛造型,是屬於秀場搶眼風格,化身藍色的浴火鳳凰,展現楊冪時尚氣勢。

楊冪接受時尚雜誌訪問:「做個完美女孩,對我來說過於沉重,每個人都應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,等待著屬於自己的彩虹,相信雨總會停,天晴來臨就會有彩虹出現,因為有一份期待,之前的風風雨雨都不算什麼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