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身價破2百萬美元,是TWICE裡最富有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子瑜身價破2百萬美元,是TWICE裡最富有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南韓女子天團「TWICE」出道近6年,知名度遍及全亞洲,近來就有外媒統計TWICE成員們的淨資產,年紀最小的子瑜,其實是隊內最富有的成員,身價破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600萬元),並分析背後有2原因。

據外媒《Celebrity Net Worth》報導指出,TWICE成員們的淨資產在100萬到150萬美元之間,老么子瑜雖然只有22歲,淨資產已高達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600萬元),是成員們裡最高的。

外媒就分析其背後原因,第一,是子瑜原本的背景就算優渥,在她出道前,父母已在台灣投資三家醫院共177萬美元(約新台幣5000萬元),後來經營咖啡廳,評價、名氣也都不錯,還曾在國外知名旅遊網站《Big 7 Travel》2020年「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」票選中,拿下第四名。

第二個原因,則是除了TWICE的團體廣告、代言之外,子瑜曾推出個人寫真書,也是她增加資產的收入之一,小小年紀吸金功力不容小覷。而其實,之前在韓綜《TMI NEWS》中,子瑜就曾登上「含金湯匙出生的藝人」第五名,,讓不少韓國網友看了直呼她是人生勝利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