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忒彌斯美伢被懷疑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阿爾忒彌斯美伢被懷疑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抖音網紅「阿爾忒彌斯美伢」五官精緻、氣質高冷,直播風格十分與眾不同,她不說話,也不表演才藝,但光看超高顏值就吸引無數網友觀看,然而日前她卻被爆出是男兒身,頓時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對此,阿爾忒彌斯美伢也親自回應,「我是男是女的這麼難分辨嗎?」

阿爾忒彌斯美伢因為逆天顏值被封為「抖音第一美女」,許多網友都認為她經得起關濾鏡的考驗,很可能本人更美,然而卻有人爆出,阿爾忒彌斯美伢其實是男扮女裝,該名網友分析,她的骨架身形較大,臉蛋某些角度看起來也比較陽剛,懷疑她並不是女兒身。

加上阿爾忒彌斯美伢幾乎不怎麼說話,網友也推測,很可能是因為一開始說話就會破功,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都心碎,對此,阿爾忒彌斯美伢也開直播回應:「我是男是女的這麼難分辨嗎?是聲音聽不出來還是長相看不出來?為什麼總是問我是不是男的,你要先問自已你是不是個人!」

阿爾忒彌斯美伢五官精緻、氣質高冷。(圖/翻攝自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)
阿爾忒彌斯美伢五官精緻、氣質高冷。(圖/翻攝自阿爾忒彌斯美伢微博)

儘管如此,還是有不少網友不買單,對她的性別十分懷疑,粉絲們也紛紛為偶像護航,「如果是男的,但女裝能這樣,也不是不行....」、「只是比較英氣的女生啦」、「不管男的女的我都愛」、「一個人說可能是那個人的問題,但很多人都說就可能....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