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關係,昆凌也防疫宅在家,天天陪伴小孩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因為疫情關係,昆凌也防疫宅在家,天天陪伴小孩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即便疫苗問世,新冠肺炎仍持續在全球造成傷害,連台灣也爆發本土疫情,如今仍是全台三級警戒中,不僅商家受限,許多上班族也是遠端上班,各級學校更是宣布直接放假到暑假結束,因此許多家長如今天天跟孩子24小時相處,著實考驗耐心,而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更新社群的天王嫂昆凌,今天睽違已久發文了,一句話讓上萬粉絲狂讚,直呼好有感。

昆凌2015年被周杰倫以公主式豪奢婚禮娶回家,成了眾多女性羨慕的天王嫂,她也實現「三年抱兩」心願,給老公添了女兒Hathaway與兒子Romeo,兩人婚後改變了神秘作風,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,讓粉絲一窺夫妻恩愛感情與一家四口溫馨生活。

自疫情開始後,昆凌就暫緩了社群的更新,一個月前她分享了防疫生活,表示自己在草皮上「假野餐」,其實只是在家裡頂樓造景打扮美美的拍照,期待疫情生活趕快解禁,就這樣粉絲等了整整一個月,昆凌在今天終於久違又更新IG。

昆凌在IG上貼出自己跟兒子去戶外遊戲場攀爬設施的照片,透露在回味這疫情禁令頒布前的生活,並吐露最近聽了很有感觸的一句話,就是「希望我不要在倒數三二一」,讓許多也是爸媽的網友聽了心有戚戚焉,表示這句話也說出他們的心聲,「我每天都在123」、「數到三太有用」、「看來弟弟最近調皮了」,文章才發布幾個小時,已有接近3萬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