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(右上)與陳大天(左下)前晚在IG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互動。(摘自IG)
畢書盡(右上)與陳大天(左下)前晚在IG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互動。(摘自IG)

陳大天與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小祿,以及好友海產、大根、卓義峯的IG直播節目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,4日邀來畢書盡(Bii),節目中大根提及某次校園演出,在男廁聽見門口擠滿人的吵雜聲,正好奇怎麼回事,一轉頭原來是Bii也在上廁所,他搞笑呼籲粉絲:「再怎麼帥還是得上廁所,大家盡量不要圍觀。」

三級警戒啟動以來,許多藝人透過直播陪伴粉絲,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連續41天每晚開播,是近期最夯的IG直播節目。Bii本月7日即將迎接32歲生日,節目上,主持人合唱生日歌提早為他慶生,今年生日只能宅在家度過,Bii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所有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發大財,今年還有特別希望疫情趕快過去。」

《小卓吧!祿天海尼根》每晚分享歡樂,陳大天、小祿、海產、大根及卓義峯認真經營,不僅自掏腰包升級錄音設備,還親自敲通告邀歌手。陳大天坦言偶爾感覺疲累:「有一種久違的電台DJ感覺,工時很長,事前準備加上每天結束後,還要開檢討會到凌晨1點。」即便如此大家仍堅持下去,「我的IG追蹤人數已經3年沒有太多起伏,這次40幾天已增加7000多位粉絲」,成為意外收穫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