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圓的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阿圓的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長相甜美,還擁有火辣傲人身材,儘管前陣子爭議不斷,最近人氣也慢慢回升,受到疫情影響,阿圓也在家中養成運動習慣,時不時和網友分享居家防疫生活,日前她曬出一段26秒的運動影片,波濤洶湧的畫面立刻引來超過20萬人觀看。

阿圓日前在IG分享運動影片,並在內文表示:「雖然每次都這樣痛苦,但我都會跟自己說,我想要變好,快撐不住時在內心一直喊著,今天是運動滿一個月,真的沒想過我會堅持到現在,希望我也能找到更多能堅持的事情。」只見阿圓穿著紫色運動裝,運動背心的低胸設計更是讓她的豐滿上圍隨時都要掉出。

影片中,阿圓跪趴在瑜珈墊上,頭髮都已經被汗水浸濕,還一度累到全身都在顫抖,神情十分痛苦,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引來4萬多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替她加油,紛紛直呼,「你真的好棒」、「阿圓加油,慢慢調整呼吸會比較好」、「認真的女生最美」、「真的超美的~堅持就是妳的~」、「阿圓辛苦惹」。

事實上,阿圓去年因為從南韓返台後,未依照規定隔離期滿就出席「走鐘獎」頒獎典禮引發爭議,在網路上引起公憤,事後她聲淚俱下道歉,仍然無法平息網友怒火,接著又爆發和男友米鹿分手的消息,在經過一段時間沈澱過後,阿圓重新再出發,終於慢慢擺脫陰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