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(圖/侯昌明FB)
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(圖/侯昌明FB)

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倆人,日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事件,事後並在社群公開與社會大眾道歉,並開始捐送醫療物資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。昨(3日)侯昌明主動幫老婆刮痧,整片背部覆滿紅色的痧,粉絲們希望曾雅蘭這段期間,需要好好在家休息。

侯昌明昨(3日)幫老婆曾雅蘭刮痧,背部整片出滿了紅痧,令人看了好心疼!曾雅蘭表示:「幫全家做好晚餐,我就撐不住了!星期六就這樣度過,中暑刮痧!謝謝老公永遠在我不舒服的時候,幫我刮痧。」藝人黃小柔回應:「辛苦了!姐好好休息。」許多網友回應:「雅蘭妳太累了!先暫時別再做便當,請好好休息!保重身體。」

日前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為台灣的疫情做公益,親自下廚準備了50個便當給醫護人員,他表示:「剛剛走進廚房,看到雅蘭洗花椰菜,彎著腰一朵一朵慢慢地洗乾淨,我看到了一個女人的用心跟堅持。」看之後到醫護人員拿到便當的開心表情,一切都值得了!

夫妻倆這段期間除了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之外,也會關心其他地區需要幫助的人,曾雅蘭也在臉書上分享:「台灣真的很溫暖!很多醫院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善心人士提供餐點,這次把我們的愛心便當,送給需要關懷的獨居老人們!」希望大家在關懷一線醫療人員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關心各個弱勢團體,希望阿公阿嬤吃得很開心,收到我們滿滿的愛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