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全力拋售的洛夫,至少6隊有興趣招募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騎士全力拋售的洛夫,至少6隊有興趣招募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看來這次騎士終於鐵了心要把「愛神」洛夫送走了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4日爆料,騎士今年夏天將會努力把洛夫交易出去,目前包含籃網、鵜鶘、七六人、快艇、拓荒者、熱火等6隊都對洛夫感興趣,但洛夫暫時不跟騎士提出交易申請。

洛夫並不急著提出交易申請的主因,因為現階段他把專注力放在東京奧運,他將加入美國男籃前往日本尋求奧運4連霸,美國男籃將於7日到19日期間,在拉斯維加斯舉辦訓練營與熱身賽,有趣的是,這段期間洛夫都跟籃網前鋒杜蘭特住在一起。

根據阿米克收到的線報,藉由這次跟杜蘭特長時間相處的機會,洛夫將會考慮直接買斷合約,然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籃網,如此一來,籃網有望再次組成全新「四星戰隊」,洛夫加上厄文、哈登、杜蘭特的組合,或有機會幫助籃網下季爭冠。

目前洛夫跟騎士還剩2年接近6000萬美元的合約,不過他近年飽受傷痛問題困擾,本季只打了25場例行賽,場均12.2分、7.4籃板、2.5助攻,其中場均得分更創他自從菜鳥球季以來的新低紀錄,或許他能透過這次東奧出賽,重新證明自己球星身價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