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興因《倚天屠龍記》楊逍一角爆紅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孫興因《倚天屠龍記》楊逍一角爆紅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57歲孫興透過節目《電視先生選舉》出道,1994年來台拍攝《倚天屠龍記》,因飾演楊逍一角爆紅,風流倜儻,瀟灑帥氣形象深植人心,有「最完美楊逍」美譽,代表作《家有仙妻》、《笑傲江湖》等劇也相當火紅,不過和女星林美貞結婚後,出軌又被抓到吸毒,形象重挫的他,現重心都在大陸,有網友曝光他在雲南某夜店熱唱,落魄的模樣讓人不勝唏噓。

孫興日前在雲南一間酒吧表演片段遭網友曝光,只見他打扮相當年輕在台上又唱又跳,表演草蜢經典金曲《失戀陣線聯盟》,全場氣氛high爆,還賣力熱唱到彎腰、抬腳。

孫興酒吧賣力演唱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孫興酒吧賣力演唱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雖然他一身潮樣,但臉蛋看上去還是有些滄桑,不少網友看了也感嘆,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楊逍,現竟要到夜店開唱,讓人不勝唏噓,但也有人認為他靠自己努力生活,沒什麼不對的地方。

其實,孫興去年底就曾被發現,在場地簡陋的商場表演,而全力演唱的他,勾不起現場觀眾的興趣,從台下的反應可以看出,幾乎沒有人認出他,陸媒更曾爆出他演出價碼,在婚禮上演唱5首歌酬勞只有2800人民幣(約1萬2台幣)。

孫興2001年和女星林美貞結婚,婚後4年就爆出軌,夫妻倆分居長達9年,又在2014年上演世紀復合,直到去年又傳出兩人分開的消息,除了感情生活精采外,他在2011年因為吸毒、販毒及藏毒,在北京被捕,因此被列為「劣跡藝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