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婚後感情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)
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婚後感情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)

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5月宣布嫁給歌手星野源,《月薪嬌妻》超級CP成真,不少粉絲都心碎一地,2人的婚姻生活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日前星野源登上綜藝節目《到處都是奧黛麗》,大方談到和新垣結衣的甜蜜新婚日子,透露自己最有感的部分就是回到家還能和新垣結衣一起吃飯聊天。

星野源日前在節目上被主持人若林正恭問到,「你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一個人,現在能跟老婆一起吃飯,會不會很感動」,讓他有感而發,「真的相當感動」,表示2人都會邊吃飯邊分享今天發生的事,聊一些日常話題,他透露雖然目前他們還沒有住在一起,但還是會為了和對方見面互相奔波。

星野源坦言,「因為是決定今後要共度一生的對象,所以什麼事情都能說出來,能夠在半夜1點一起喝茶討論事情,真的很讓人感動」,語氣間盡是對新垣結衣的滿滿愛意,開口閉口都是「結衣ちゃん」(結衣醬),超閃的訪談對話曝光後,讓不少粉絲都直呼實在太可愛了。

事實上,剛成為人妻的新垣結衣行程滿檔,然而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NHK希望星野源和新垣結衣能以夫妻檔身分參加今年的《紅白歌合戰》,合唱《月薪嬌妻》主題曲《戀》,然而目前尚未定案,還有知情人士透露,2人很可能合作新電影,是改編人氣兒童讀物的作品,將會由新垣結衣演出,星野源負責主題曲的部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