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命理師沈嶸。
知名命理師沈嶸。

生命靈數是每個人出生時自帶的一組特殊且獨特的數字,透過這組數字除了能洞悉你的優勢、性格等,還能用來預測你的整體運勢!本週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到底你2021年7月的運勢如何、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沈嶸老師將生命靈數獨家結合神準通靈,有別於一般坊間的理論分析,帶你一窺生命密碼的奧秘。

命數1:

本月焦點優勢:1號人在7月會較為忙碌,會將大部分的時間花費在工作或家務事上,沒有太多空閒及個人空間,讓你忙完後只想窩著休息,什麼也不想做,沒有多餘的心思和動力去經營關係或從事興趣,因此你的生活變得相對低調、沉悶了一些,少有鮮明的變化,1號人在7月可說是宅男宅女,雖然如此,但日子倒也平淡順利,沒有特別的大事發生,也沒有過於棘手的問題要你解決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雖然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,會讓你心中有些抱怨和不滿,但是只要你有確實盡心盡力的完成所有應盡的責任,做好該做的事,大約在7月底左右,你會獲得相應的回報、地位、掌聲和讚美,但前提必須是你把日常該完成的事物都做好。

命數2:

本月焦點優勢:2號人的7月運勢不錯,生活中有許多機會萌芽,你的機運會比其他人好,面對各種事情也有眾多選擇可供你挑選,而且有時也不用太急著做選擇,因為後面其實含有更好的在等著你,例如:若你想談感情,雖然一開始遇到的對象不滿意,但後面會出現條件越來越優秀的對象。其餘像是工作邀約、面試、合作等也都有類似的現象,2號人在7月可說是被幸運女神眷顧的一群人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 雖然你在7月有很多好機緣、好機會,但是好機會也不是一直都會在原地等你,雖然不是很急迫,可以讓你仔細思考過後再下決定,但是也不能太過猶豫、拖拖拉拉,反而會錯過最佳的時機點,本來到手的好事也是會飛走的。

命數3:

本月焦點優勢:3號人7月在人際關係及感情關係都會有很大的突破,例如:打開心結、消除誤會、與不熟的人破冰、結交到重要人物、與伴侶感情甜蜜升溫等。在這過程中,你也能學到真正的智慧,知道如何圓融的處理人際關係,若是能藉此機會修正你在關係中的態度,不僅關係會有好的發展,這些人也會轉而成為你的助力,你的事業、財富或生活都有機會能因此變得更穩定,讓你能安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在人際關係轉好的同時,也要搞清楚什麼樣的人適合來往,以及自己在關係中想要的是什麼,藉此判斷對方是否值得你掏心掏肺的付出。另外,針對原本有些僵持的關係,你也要靜下心來好好思考關係的癥結點是什麼,下定決心徹底解決,只是放著不管的話,雙方的關係也不會因運勢而有所改變。

命數4:

本月焦點優勢:4號人在7月有很大的機會必須承擔大任,可能會受到提拔,而頂著責任做事壓力當然也不小,因此在7月很多重大的決定都要三思而後行,仔細評估,考量風險,並小心謹慎的執行,是你在7月安然不敗的重要原則。若是表現良好,事成之後自然有賞,你會得到大家的認同,地位提升,也可能得到特殊獎勵或加薪;反之,若是大意出錯,你也必須帶頭扛責接受懲處,畢竟你是被賦予信任、交付重要任務的人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 除了按部就班的在崗位上付出努力,你也要在團隊或家庭中發揮更大的功能,例如:為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、談下更多合作案、增加家中財源等,想要做到更好,你要有超乎平常的智慧,將自己的能力逼到極限。地位提升只是一開始的甜頭,撐過考驗你的地位才會真正穩固。

命數5:

本月焦點優勢:7月對5號人而言可說是處處有商機,很多在別人眼中很困難的情境,在你眼中都能直接轉換成新商機,只需要改變你的商業模式,發揮你天生無窮的創造力,並且你要懂得跟上市場趨勢,掌握最新技術,需要什麼技術就積極去學,例如:網頁技術、程式編寫、手工藝等,有很高的機會能開啟副業收入或接到新的生意,只要你付諸行動,就會有絕佳的發財好運,賺到一筆額外的收入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雖說5號人在7月份小有財運,但這個財運來自於你腳踏實地賺取的正財,千萬不要太過開心而沖昏頭,掉入賭博、高風險投機的陷阱,甚至上癮,處理事情也要注意不能用取巧的態度,否則錢還沒賺到就先破財,反而得不償失。

命數6:

本月焦點優勢:6號人在7月是別人的幸運星,你很容易將好運帶給你身邊的人,有時也不是刻意要做什麼,只是單純的隨著自己的心意做事,不過是隨手一幫,就產生極大的效益,你的幫助對他人而言舉足輕重,讓你一不小心就成為別人的貴人,也因為你幫助別人成功,悉心提拔後進,你的名聲和地位更加擴大,有機會享有比以往更高的盛名,得到更高規格的待遇,可謂好事傳千里,你的受益並不亞於被你幫助的人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雖然熱愛付出、慷慨助人是很好的美德,但還是要慎選對象,要小心遭到有心人用高超的手段或裝可憐騙取你的同情,利用你來達成目的,尤其是涉及金錢相關的援助,即使對方是你親近的人,你也要仔細評估對方求援的目的,才不會遭到詐騙,幫人不成反變濫好人。

數字7:

本月焦點優勢:7號人在7月份在口語表達上非常的積極主動,勇於表現自己的想法,展現你聰明獨到的見解,你幾乎無法忍受孤芳自賞,急切地想要將你的智慧分享給他人,所以7號人有很高的機會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,尤其是面試場合,特別容易在重要人士面前留下深刻印象,只要你火力全開,幾乎都能旗開得勝,打敗勁敵。因此你若有什麼想要爭取的項目,不妨積極的參與,有很高的機會能夠勝出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積極表達是個兩面刃,可以讓你大放異彩,但也容易得罪人,要小心禍從口出,雖然你只是說出真心話,但是心急口快不加修飾,就容易引起口角衝突。另外,你也要盡量避免因為心情不好,處理事情就躁進或疏忽大意,7月要特別注意因「急躁」引發的問題。

數字8:

本月焦點優勢:8號人在7月貴人運不錯,如果你平時有建立良好的人緣或累積人脈,許多事情都不用太過操心,當你遇到困難時,就會有貴人出手相助,特別是幫忙解決你緊張已久的財務困擾,或是事業上有專家出現幫你解惑,替你處理棘手的問題,建議可以好好把握7月的機會,將你碰上的難題說出來,當你的人緣愈好,你所得到幫助就會愈強,想要得到多少幫助,端看你平時做人是否成功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雖然你在7月運勢相當不錯,但這裡也要提醒你放下一些個人成見,有些人對你的建議雖然很刺耳,但對你絕對有利無害,千萬不要覺得拉不下臉,反而把貴人拒之門外,放下成見和防備,你才能得到適當的幫助,在各方面真正的進步成長。

數字9:

本月焦點優勢:9號人在7月份將發揮驚人的創造力,取得不錯的成果,甚至創下驚人的紀錄,接連贏下勝利,讓你戰役一場接一場,一場捷報傳來就轉投入下一個戰場,步調非常的快速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雖然難免有多頭馬車同時奔波的現象,但是忙碌卻不忙亂,7月完全就是9號人的舞台,不乏表現機會,只要你想,隨時都能發揮表現,讓你過得充實且多彩多姿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雖然7月對9號人而言,可說是想要什麼幾乎都能輕易達成,只要你志在必得,幾乎沒有什麼是不可行的,但也不代表你能同時應付許多事,人的心力和時間是有限的,當你發現無法同時承擔太多工作時,就要適度取捨,至於該取哪些、該棄什麼,就要端看你的智慧去判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