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近期投入研發科技教育APP「月學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力宏近期投入研發科技教育APP「月學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於社群分享接種疫苗的照片,還不忘引用歌曲「A.I 愛」的歌詞「打了疫苗讓你產生了抗體」,如今為了參加美國太陽谷峰會,更是施打完畢兩劑疫苗,經紀人也大方透露打的是Pfizer(輝瑞)疫苗。

王力宏稍早發文寫道:「第二劑fully vaccinated」,透露自己已經順利接種完兩劑疫苗,接著不忘標記「疫苗打卡」和「vaccinationdone(接種完成)」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被問及施打完疫苗是否有副作用或不適的症狀?經紀人代為轉達不僅沒有不適感覺,甚至精力還相當充沛,更透露近期投入研發科技教育APP「月學」的王力宏,正在為第二期的開課做事前準備,處於相當忙碌的狀態。

此外,有粉絲觀察到王力宏不僅蓄了長髮,就連鬍子都沒修剪,已經一路長到下巴,即便戴了口罩也藏不住,被問及是否有刮鬍子的打算?經紀人表示由於月學剛開放報名,王力宏整個團隊每天都在熬夜準備月底開學,加上有兩個課程同時開課,工作量可以說是相當龐大,所以鬍子的部分目前不好說。

王力宏日前分享施打疫苗的照片,由於背景看起來像在超市裡面,網友便大膽推測可能是在美國賣場內接種,隨後經紀公司證實,王力宏人就在美國,並在當地施打完疫苗,主要是7月將參加大型科技活動,主辦單位事先規定參與者必須施打完疫苗才能出席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