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即使是兩個孩子的媽,還是維持住玲瓏有致的好身材。(圖/IG@佩甄)
佩甄即使是兩個孩子的媽,還是維持住玲瓏有致的好身材。(圖/IG@佩甄)

「台灣好媳婦」女星佩甄(李佩甄)跨足戲劇圈和主持領域,亮眼外型和活潑個性深受觀眾喜愛。近日她透過社群平台曬出運動過後的照片,不科學的好身材再度驚艷網友。

佩甄昨(6/30)曬出一張半身照,表示:「跑完等流汗的時候很適合自拍,汗可以流好久。」畫面中,她把秀髮綁起來,瀏海自然的灑落,雙頰透出運動過後的粉嫩氣色,身穿黑色運動內衣,秀出豐滿的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,平坦的腹部幾乎沒有一絲贅肉,看不出育有一對寶貝兒女。

佩甄運動後曬辣照,給足粉絲福利。(圖/IG@佩甄)
佩甄運動後曬辣照,給足粉絲福利。(圖/IG@佩甄)

另一張照片則是今(1日)PO出,尺度一樣火辣辣,她寫道:「早安,今天早餐不是烤麵包,是烤佩甄。」原來她正在享受桑拿,窗戶的陽光不偏不倚照向胸前,看出全身香汗狂流,像條小溪聚集在事業線,養眼的畫面讓網友大呼:「性感的爆汗」、「哈~會不會太美了」、「根本少女」,連美女主播劉涵竹都讚嘆:「這身材太辣!!!」只不過有網友認為照片那麼性感,讚數似乎沒有成正比,佩甄自嘲:「是不是看膩了?」

事實上,佩甄曾分享過自己的瘦身祕訣,平常沒有特別忌口,但會算基礎代謝率,一天大概只吃兩餐,過了晚上六點不進食;運動方面,從疫情前到現在她都保有健身習慣,從IG就能看到輪流做重訓、Tabata、瑜伽、棒式、跑步和高爾夫球等,才不會覺得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